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将安全生产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王子越 摄影:耿珲 字号:[ ] 分享

日前,机电安装分局乌干达伊辛巴机电安装项目处于收尾阶段,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员工安全意识,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开展了“将安全生产进行到底”的活动。

项目部安全管理部门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对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职责,努力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十二字方针,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并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具体安全教育活动方案,以“将安全进行到底”活动为契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虽然项目目前处于收尾消缺阶段,但安全工作始终不可懈怠,必须严抓严管,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活动使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解更加深刻,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提高了安全业务技能,满足了岗位安全生产的需要,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为项目安全施工生产工作的有序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