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南京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五工区项目部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平安2020”安全知识教育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铁路分局 作者:万秀娜 摄影:韩明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2020年元旦,营造“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经项目部研究决定在认真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结合汤山镇地铁车站不断掀起的冬季施工生产热潮,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平安2020”安全知识教育竞答活动。

此活动围绕安全生产及员工应知应会等安全教育相关内容列出100道题进行了笔试答卷。主要采取项目部安全教育会集中和现场职工分散答题的方式开展。项目部全体职工踊跃答题,教育面达100%,通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平安2020”安全知识教育竞答活动,进一步在项目部全体职工头脑中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大力营造了过节不忘安全、时时刻刻安全警钟长鸣,使“安全发展、预防为主”成为全体职工的一种责任和自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