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机电安装分局机械厂党支部组织观看记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东方欲晓》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李明亮 摄影:李明亮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在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之际,机电安装分局党支部组织厂内党员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东方欲晓》。

纪录片由《黄河东渡》、《滹沱河畔》、《赶考路上》、《双清纪事》、《日出东方》五个篇章展开,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恢弘图卷。战争与革命的并行、新制度与新国家的创建、大外交的设计与布局、国民经济的恢复与起步,破旧布新、万象更始,毛泽东的伟人风度,以人民至上的品格,令人敬佩和感动。

观看纪录片后,同志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艰苦的战争年代毛泽东能不顾个人安危,坚持领导中国革命,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值得永久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要做到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一局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