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乌干达伊辛巴项目部荣获2019年度
“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工作面”双荣誉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张震 摄影:张震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在主包方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伊辛巴水电站项目总经理部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上,云南分局乌干达伊辛巴项目部被授予“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工作面”荣誉称号。同时,项目部14位同志获得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2019年的工作中,伊辛巴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认真的组织开展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工作,促使2019年度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未遂”的目标顺利实现。

“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工作面”双荣誉的获得,是主包方对伊辛巴项目部2019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为顺利实现2019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有力的担当,持之以恒的做好2020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证项目安全稳定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