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机电安装分局乌干达项目部荣获伊辛巴水电站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工作面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耿辉 摄影:王子越 字号:[ ] 分享

日前,机电安装分局乌干达伊辛巴机电安装项目部荣获伊辛巴水电站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工作面荣誉称号。

12月23日,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项目总经理部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对2019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机电安装分局乌干达伊辛巴机电安装项目部荣获伊辛巴水电站2019年度“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工作面”荣誉称号。同时,项目部两位同志获得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此外,机电安装分局乌干达伊辛巴机电安装项目部在主包方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组织的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得到了业主的肯定与支持。

2019年以来,伊辛巴水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将安全生产摆在项目管理的首要地位,全面推动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在项目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2020年,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处于运行考核期,为保证机组顺利运行并最终移交,项目部将认真做好机组的各项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建立更加规范的安全运行管理体系,提升水电站运行管理总体水平,展现良好形象和面貌,杜绝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工作齐抓共管,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工程,确保项目的最终移交。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