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开展当地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王子越 摄影:耿珲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机电安装分局乌干达伊辛巴机电安装项目部组织召开“乌方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工作积极、业绩突出的乌方员工给予表彰和嘉奖。

项目副经理耿珲首先代表项目部向全体乌方员工致以圣诞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为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工程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乌方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会上,宣读了乌方优秀员工的名单,并为获奖的乌方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过去的一年里,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与项目各参建方通力合作,勇于担当,以安全生产、质量管控为工作中心,以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员工素质、促进企业与中乌方员工之间和谐发展为工作重点,广泛开展了以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施工进度为主题内容的当地优秀员工评比活动,通过各项激励措施的落实,充分调动了广大乌方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乌方员工的技能和素质不断提高,一大批专业人才和岗位能手脱颖而出,成为项目团队的骨干力量。

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高度重视项目的属地化管理工作,制定各项奖罚措施和制度,认真开展优秀外籍员工考核评选工作。通过该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乌方员工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优秀员工为榜样,勇于超越,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活力,树立新榜样;与项目部携手同心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把握“中乌经贸关系和经济技术合作”的有利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突破精神,共同努力,为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工程建设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