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云南分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老挝南欧江项目部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尹衍明 摄影:尹衍明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排查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日前,云南分局安全生产巡视检查组到老挝南欧江项目部,对正在施工的厂房、进水塔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项目部“四个责任体系”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前往施工现场查看了重点施工部位、重要设备设施,并对现场生产质量、进度情况、安全教育以及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查看了相关安全制度、安全生产台账等资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组要求,要对现场施工重点、难点问题,着力进行安全防范,制定专项施工方案。要提高高风险作业的防控能力,督促安全生产“四个体系”责任人,安全无小事,在做好的基础上,再细致的进行管控。

在巡视检查通报会上,检查组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组成员分别就施工安全、设备设施、用电安全、工程质量以及成本管控等方面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提出整改意见,强调现场生产要紧盯安全责任的落实,深入排查事故隐患,认真开展自查自改。检查组希望项目部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项目部副经理刘迎在检查通报会上进行总结,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针对这次综合巡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做到举一反三,要求现场各管理人员加强教育培训和安全检查,更好地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做好成本管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