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机电安装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杨艳艳 摄影:张锦桂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上午,在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之际,机电安装分局机关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庄严肃穆。领誓人分局党委书记朱建文在扶按桌前站立,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全体宣誓人站立,举起右拳,齐声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

宣誓后,分局党委书记朱建文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坚持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他要求,要始终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事业,珍惜岗位,珍惜为一局发展作贡献的机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

全体宣誓人一致表示:要把宪法宣誓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工作始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