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深圳地铁12号线五方共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 信息来源:铁路分局 作者:伊亮年 摄影:伊亮年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深圳地铁12号线五方共建联合党支部工作联席会在深圳地铁12号线六工区召开,深圳地铁建设集团第三建设分公司党支部、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联合体项目经理部党支部、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员有限公司轨道交通第一党支部、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委会监理事业部党总支深圳联合党支部、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土建六工区项目部党支部一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深圳地铁建设集团第三建设分公司党支部代表丛林提出,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联合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各项政治理论,提高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学以致用,多动脑筋,在施工一线发光发热、发挥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五方共建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五方共建活动既是在地铁建设中抓好党建工作、提升自身水平、实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三是要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的实效性,要根据计划安排,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五方代表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产业工人培育和管理工作和六工区项目部制定的春节前6台盾构下井、2台盾构始发、怀德站车站封顶目标实现的保障措施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本次党建工作联席会,以“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五方共建坚强基层战斗堡垒”为核心,五方支部为主体,践行活动要求并组织共同参与,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发挥了联合党支部共建联控的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