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公司各单位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丁少龙 字号:[ ] 分享

按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公司本部机关及下属11家单位,相继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为检收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环节,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质量,会前要求各单位将会议相关材料上报巡回指导组审阅,通过后方可召开,并现场参加指导各单位的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聂勇在参加基础工程分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以准备到位、剖析到位、整改到位的“三个到位”对其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深入开展,各单位班子成员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效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工作实际中。

在抓牢分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同时,按照热度不减、力度不降的原则,各单位党支部陆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级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虚心听取意见,真正做到有问题就提、有问题就议、有问题就改。通过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收效显著。

随着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深入进行,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凝聚了发展共识、提升了工作激情,为公司今后的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