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物资专项检查组一行到四川分局拉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贾红芳、高旭 摄影:张磊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至13日,公司物资专项检查组一行到四川分局拉哇水电站筹建期左岸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物资专项会议。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朱天平、物资管理部全体人员以及其他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日,检查组一到项目部立即组织召开物资专项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和内容,听取了朱天平关于项目总体情况以及设备物资管理情况的汇报。

12日,检查组对项目部设备物资管理制度、设备采购程序、线上采购率、设备台帐、物资台账、统计报表、PRP录入等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13日,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对项目部现场的作业设备、材料摆放、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朱天平陪同检查。随后根据现场情况,检查组组织召开了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会上,检查组对项目部设备物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查找出的问题向项目部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朱天平表示,此次公司物资专项检查组一行对我们项目物资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更好的开展项目施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部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排查清楚,落实到位,使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项目部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为公司、分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