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淄博项目部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陈璐璐 摄影:肖哲丹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普及减税降费知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淄博项目部于11月11日开展了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财务管理部、设备物资部、经营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开卷形式,内容涵盖了减税降费政策和税收相关基础知识,试题形式为单项、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参赛人员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近半小时的答题环节中,参赛人员相互讨论、相互请教,展现出了团队凝心聚力的良好作风,最终参赛人员都以90分以上的好成绩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大家纷纷表示,想要成为复合型人才,就要坚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充电、不断钻研,不断反思、不断总结,让学习成为常态化,用最新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本领,为工作的开展打牢基础。

通过本次竞赛答题活动的开展,大家都受益匪浅,不仅激发了参赛人员的学习热情,而且拓宽了学习教育的渠道。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拓展全体人员业务知识的宽度,做一支理论过硬、能力过硬的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为分局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