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南京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项目部以深入学习《闫英才与广大党员干部约法三章》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铁路分局 作者:万秀娜 摄影:王华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铁路分局南京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项目部召开大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闫英才与广大党员干部约法三章》一文,项目党员干部及职工合计30人参加会议。

为了又好又快地做好宁句城市轨道地铁交通工程建设,南京地铁集团和中电建南京工程总包部于10月初启动了“大干百天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活动”。项目部组织本次学习活动,以认真学习《闫英才与广大党员干部约法三章》内容,不断推进大干百天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活动攻坚战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用现场、拓市场”战略,更好地扎根南京地铁市场。

在专题学习会上,南京宁句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德全领学了《闫英才与广大党员干部约法三章》。项目总工程师张俊超通报了当前汤山镇站、明挖段施工生产进展情况。项目经理赵涵滢就如何以学习贯彻好《闫英才与广大党员干部约法三章》一文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英才所提出的要求,不断抓好项目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在大干百天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活动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学习好《约法三章》要求,要结合每个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和工作岗位实际,要做好自身定位,做到真懂、真信、真干,不断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发挥好作用,实现百天节点目标,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二是对照好《约法三章》要求,适应业主新要求的新形势,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查找不足,全力以赴打好百日大决战。三是落实好《约法三章》要求,要崇尚荣誉、保持战果、强化措施,主动作为,确保大干一百天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推进项目部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为明年工作开展奠定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