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水电一局茅洲河消黑五工区项目部再次荣获深圳市宝安区水务局进度考核流动红旗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华南分局 作者:魏子谦 摄影:魏子谦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深圳市宝安区水务局召开宝安区(茅洲河片区)2019年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工程治理进度工作会,会议由宝安区水务局副局长李军主持,各参建单位及水环境公司8个工区项目经理、总工参加会议。

会上,宝安区水务局对8家参建单位消黑项目小微水体整治施工进度进行了综合评比,建设单位充分肯定了茅洲河消黑五工区项目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授予进度考核“流动红旗”。此次“流动红旗”的取得,获得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公司在水环境治理施工领域的技术和实力。

茅洲河项目部始终遵循“安全第一、质量为本、创新创优”的理念,以建设管理为主线,以安全管理为根本,以质量工艺为重点;临近总工期节点目标,经分局总体统筹,委派领导班子成员驻守施工一线,沟通协调施工过程中各项重难点工作,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确保了各施工节点目标的顺利实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