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艺苑

《榜样4》观后感——榜样力量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于洋 字号:[ ] 分享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4》专题节目,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历程。榜样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以及“揽月天团”等先进个人和团体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这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党员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受震撼。

“人民功臣奖章”获得者张富清的事迹最让我感动,作为一名战士他在枪林弹雨中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立下赫赫战功。退伍后,不改英雄本色,服从大局,自愿到最艰苦的地方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他说:“这里苦,这里累,这里条件差,共产党员不来,哪个来啊!”是的,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共产党人的身影。我们水电事业大多都是在条件艰苦的大山里,有多少默默无闻的党员干部怀着一腔热血撇下妻子、老人和嗷嗷待哺的孩子,只身投入到建设工地一线,一个电站他们一干就是几年,甚至是十几年,一干就是一辈子,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的水电事业,他们用自己最美的年华来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复兴一局不必在我,复兴一局必定有我。我要像他们那样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大局观,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我要将先进楷模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我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工作中不断对标榜样,每天反省自己找差距,每天不断缩短与榜样的距离。通过观看《榜样》4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我要让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复兴一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要追随榜样的脚步,在平凡的岗位上一路奋勇向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