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小事件里的大履约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董鑫华 字号:[ ] 分享

“缺氧不能缺精神,海拔高境界要更高”、“不怕下雪受冻,全力以赴满足业主需求”,这是水电一局第一分局西藏甲玛项目部的“工作法则”,靠着这个法则,他们在恶劣的高原气候条件下与环境“抗争”,在飘雪的青藏高原践行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水电精神。

 

危急时刻显担当

今年10月份,西藏甲玛项目业主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矿区的露天采矿主溜井突然发生坍塌,导致露天采矿工作整体停工,严重影响了矿区的生产,业主华泰龙公司立即组织矿区内各家参建单位召开销险加固露天采矿主溜井的紧急会议,由于抢修工程难度大、时间紧,在场其他施工单位均表示不能承接,只有水电一局西藏甲玛项目部负责人当场表示可以承接该工程,并将全力以赴完成抢修任务,以最快速度帮助业主恢复生产。


困难当中强履约

表态容易实施难,这是在海拔接近5000米的高原,在严重缺氧的环境里高强度、高效率的劳动作业极其困难,加之10月的西藏已经开始下雪,矿区道路封堵给建筑材料运输增添了很多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甲玛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抢修动员会,“我们缺氧不能缺精神,海拔高境界要更高,再难也不能难倒一局水电人。”快速商讨后,项目部敲定了抢修施工方案,为了缩短抢修时间,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把菜饭带到施工现场,迎着刺骨的寒风进餐,全天24小时两班转换施工作业……经过7天不间断抢修,该露天采矿主溜井的消险加固工程提前完工,为矿区恢复生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西藏甲玛项目部可靠的履约能力和过硬的施工能力赢得了业主单位的赞叹和肯定。

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要经过长时间一点一滴积累才能形成,可靠的履约能力要通过一个个微小的工程细节才能体现。缺氧不缺精神,时刻响应业主需求,再难也要以客户为中心,水电一局西藏甲玛项目部用一个抢修小事件展现了水电一局坚持客户为上、品质为先的服务标准,在天寒地冻的雪域高原上,他们誓将履约进行到底、誓将服务进行到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