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机电安装分局输变电项目部肯尼亚 kipeto风电线路铁塔组塔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卢占春 摄影:卢占春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中国电建水电一局机电安装分局输变电项目部承接的Kipeto风电项目电气安装工程220KV输电线路组塔正式开工。

项目部严格按照肯尼亚施工规范和总承包合同要求完善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配备充足的设备,对进场的材料进行严格检查,项目经理对施工作业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开班安全培训,并宣布第一基铁塔组立正式开始,标志该工程进入关键时期。

在非洲这片轮回的大草原上,有一种回轮感,大自然的冷静与热情,生命的美丽与尊严,在这片土地表现的淋漓尽致。十月底十一月初,雨季刚过,草尖冒起一片嫩绿,非洲肯尼亚kipeto风电项目进入了全面施工阶段,作为该项目主力的电建一局人,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中非搭建了友谊的桥梁。矫健的身影在铁塔上来回穿梭,螺母与板件的摩擦声在空中回旋,铁塔有条不紊的慢慢上升,不到中午,五星红旗漂浮在铁塔中央,半基铁塔屹立在这片广袤的非洲大陆上,这一刻,身为一局人,自豪感油然而生,现场施工业主领导全程参与,感有所同身有所受的见证了中国式组塔速度,并对项目组塔现场严格的管理程序和施工步骤给予一致好评。

近年来,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与滞后的电力建设之间的矛盾成为制约肯尼亚经济发展的主要矛盾之一,突发性停电,设备故障等现象在这里频繁发生,加强肯尼亚电网的可靠性,电建一局人用行动和智慧,展示了大国形象,体现了大国智慧。

在此次项目过程中,项目部将始终重视质量、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秉承业主至上的理念,打造精品工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当地居民就业,与当地社区建立顺畅的沟通,扩大企业影响力,展示水电一局的良好品牌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