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娄永录到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铁路分局 作者:伊亮年 摄影:伊亮年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深圳地铁建设集团第三分公司总经理娄永录到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铁路分局局长尚衍广陪同。

娄永录到达现场先后查看了深圳地铁12号线怀德站、翠岗工业园站施工现场,尚衍广汇报了项目部各站点、区间目前施工进展情况,介绍了项目重难点、亮点施工的汇报,娄永录对重点检查了车站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工作和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和消防安全工作,并对项目部如何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提出要求。

一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机械设备要定期清理检查,确保设备作业无误;二是要重视现场消防工作,配电箱、灭火器等设施要经常检查,务必保证现场消防安全工作;三是要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及时清理现场乱堆乱放的设备材料,保持现场文明施工常态化。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理念,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的管控,加大资源投入,加快现场施工进度,确保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按期完成,为盾构始发创造有利条件,尽快完成年度节点目标,实现完美履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