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鼓足干劲 精准发力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李姝 摄影:李姝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路桥工程分局长春轨道4号线南延工程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局副局长兼项目经理岳晓荣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主任首先介绍了本部门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分工情况,汇报了近期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岳晓荣结合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对各部门的汇报逐一点评、并指导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就项目后勤管理、形象宣传、项目前期策划、安全管理、质保体系、设备物资采购等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要求大家共同努力、各司其职,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兼项目总工程师任红专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每周一会、每月一会制度要建立起来,会上大家共同讨论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研究解决方案,谁有好的建议、好的工作方法都可以提出来相互探讨与分享。项目全体人员要打起“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励志把长春轨道4号线南延工程打造成水电一局的又一精品工程,为立足东北,复兴一局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会议是项目成立并入住新办公楼后第一次部门例会,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全体人员理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士气。项目全体人员正以奋发勇为的精神状态,精准发力,为共创一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