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要闻

闫英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云伟 摄影:董鑫华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英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公司巡察办关于首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以及机动式巡察蟠龙项目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巡察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闫英才对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首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比较扎实、落实比较到位,发挥了应有的监督作用。同时,对下步巡察工作作出明确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巡察的重点。要继续针对公司决策部署和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巡察,真正做到“令一出,纪相随”。

二是巡察的方式。要开展机动式巡察,主要是针对重点分局和重点项目;开展专项巡察,主要是针对专项业务;开展巡察“回头看”,主要是针对问题分局和问题项目。三种方式要结合运用。

三是巡察工作要求。问责要严,特别是对不落实公司管理要求,首轮巡察普遍存在的问题仍未落实或整改不彻底的,要严肃问责;工作要细,巡察组下去后,可以不限时间,重要的是把问题搞清楚,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形成联动,大监督体系要协调运转,整合纪委、审计力量,集中发力,也是节约成本。

会上,闫英才针对巡察蟠龙项目情况,就下步落实整改、项目管控、技术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在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