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老挝南欧江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榜样4》专题片

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罗辉权 摄影:罗辉权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晚8点,机电安装分局老挝南欧江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节目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