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艺苑

攻坚克难 发扬精神 用行动践行一局精神

记西藏甲玛项目部配合迎接中央环保巡视组检查有感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刘芳 摄影:刘芳 字号:[ ] 分享

为迎接中央环保巡视组11月20日的检查,10月18日,业主单位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将海拔4610米上的施工运输道路交到了西藏甲玛项目部手上。自接到施工任务以来,项目部就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施工。

海拔4610米上的这条路是通往露天采矿厂的必经之路。本次西藏甲玛项目部不仅负责道路铺设,还负责此段道路的排水沟边坡支护等工作,业主要求11月4日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务。

为确保在工期内完成施工任务,时间变得尤为重要。经项目经理和现场技术人员研究决定,采取边坡支护和排水沟混凝土两个施工小组的同时进行、分别施工的方式抢工期施工,最后再统一进行路面的铺设工作。说干就干,各小组将自己所需的施工材料准备就绪便开始了陆续的紧张忙碌。

十月下旬的高原地区,天气经常骤变、白天变得更短了,仅有的绿植也都凋零,让人更加缺氧。10月21日,一场没有准备的大雪悄然而来,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选择离开施工现场去避雪,而是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坚持奋战在纷纷大雪里,他们穿着的厚厚的大衣被大雪浸湿,露在外面的双手冻的通红,但他们却仍然坚守岗位。

初冬的高院已经没有一丝绿意,环境恶劣,条件艰苦,但他们用不畏艰难、坚忍不拔的精神克服着一切困难,因为他们是一局人,是水电人。他们将一腔热血奉献给了这片雪域高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留下属于他们的足迹,用自己的精神抒写着属于他们的历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