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展示栏目 > 一局新闻

公司员工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省住建厅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核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赵月 字号:[ ] 分享

为保证公司市场和在建项目需求,按照吉林省住建厅对建筑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考核管理规定“持证人员应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继续教育”的具体要求,公司员工培训中心对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证件已经到有效期的进行继续教育。

考虑到年底各单位及项目工期紧张,集中组织培训会给各施工项目带来不便的实际困难,经公司员工培训中心与吉林省住建厅有关处室充分沟通,本次继续教育委托公司各分局自行考试,以笔试形式进行,各单位统一组织相关人员集中答题。所有考生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照通知要求,所有考试现场均留有签到名单和照片。

据统计,参加考试的单位有:公司机关、第一分局、机电安装分局、路桥工程分局、华南分局、云南分局、四川分局、铁路分局、基础工程分局、海外事业部、勘测设计院。共计203人全部通过考试,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