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展示栏目 > 一局新闻

履行社会责任 担当光明使者——PowerChina捐助ADDIS HIWOT盲人中心 为埃塞盲人传递光明之火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海外事业部 作者:崔珂岩、肖立新 字号:[ ] 分享

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项目所在国发展。中国电建埃塞俄比亚城网升级改造项目部向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ADDIS HIWOT盲人中心(AHCB)捐赠了盲人用品。并于2018年12月20日举行了正式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捐赠方埃塞城网升级改造项目部和受赠方ADDIS HIWOT盲人中心(AHCB)联合举办,中国电建集团代表处、业主方埃塞国家电力公司两方代表共同参与见证。新华社,埃塞第一大电视媒体ETHIOPIAN  BROADCAST CENTER(EBC)电视台,埃塞俄比亚FOCULAR EFETA电台、埃塞俄比亚HERALD报纸等当地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此次捐赠物品包括电脑、有声读物、盲人打印专用纸、耳机、音频播放器等盲人教育设备设施,及办公桌椅等办公设施及用品。满足了ADDIS HIWOT盲人中心(AHCB)的需求,充实了盲人教学及培训设施,有利于提高盲人中心的教学水平,此一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水电一局埃塞俄比亚城网升级改造项目包括配网低压和主网高压两部分。业主为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该项目旨在改善埃塞城市供电网络,缓解频繁停电问题,为城市生活及工业用户提供持续、稳定、可靠的供电。作为中国电建的成员企业,我们一直以来认真执行集团本土化属地化管理的政策,以所在国发展为己任,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捐赠活动就是一次上佳的体现。

ADDIS盲人中心(AHCB)成立已超过11年,致力于创造一个包容性的环境,以满足视障人士的识别需求及人文关怀。为盲人提供心理社会咨询,为当地固定和流动的视障者提供盲文扫盲培训,以及多部门艾滋病毒/艾滋病项目的防护教育服务和音频、盲文图书馆服务等。并致力于吸引公众关注,为视障者提供更为完善的学习及交流平台。

通过此次捐赠,体现了中国企业对埃塞社会的关注,对埃塞弱势群体的帮助,提高了中国电建在埃塞良好的社会口碑,进一步提升了中国电建品牌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