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展示栏目 > 一局新闻

公司中标中广核安徽东至昭潭风电项目工程

发布日期:2018-12-27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谭德彬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公司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广核安徽东至昭潭50兆瓦风电场工程风电场道路、风机吊装平台、风机及箱变基础工程”中标通知书。

东至县昭潭风电场工程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风电场拟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0兆瓦,分为南北两个场区。本次招标范围为风电场场内新建道路、扩建道路、风机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工程。总工期193日历日。

此次中标,是业主单位对公司积极参与风电工程项目建设,实现优质履约、取得良好成绩的充分肯定。目前四川分局正在积极组织各项施工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