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展示栏目 > 一局新闻

公司喜获甲级测绘资质

发布日期:2018-12-26 信息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潘月琴 摄影:高雁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喜获国家自然资源部批准,成功晋升为工程测绘甲级资质单位。

近年来,在公司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测绘中心持续引进测绘人才,配置先进测绘仪器设备,积极开展技术培训、测量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公司测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测绘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长足发展。

公司甲级测绘资质升级工作于2018年年初启动,设计院经过对申报资质所需人员、业绩、仪器设备等精心准备、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充实申报材料,顺利通过材料准备、申报、受理、现场核查、吉林省及国家两级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国家自然资源部审查通过,取得了甲级测绘资质。

甲级测绘资质的取得扩展了公司测绘业务范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