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华南分局组织集中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信息来源:华南分局 作者:文/毕赫然;图/张冰、张恒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分局广大员工的思想政治建设,12月18日,华南分局组织分局机关、各在建项目全体员工观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共设置四个分会场。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引领下,新时代的中国已经吹响了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号角,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证程。

华南分局党委将持续学习贯彻“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结合分局思想政治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践行当代国企员工的使命与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发展力量,为实现公司质量效益型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