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新闻

公司知识产权成果总量首次破百

发布日期:2018-11-23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赵军峰 字号:[ ] 分享

截至11月份,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公告确认,公司本年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2项,专利总量及发明专利授权再创年度新高。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有效专利83项,软件著作权34项,公司知识产权成果总量首次破百。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以集团公司创新规划为引领,系统布局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拓展创新空间,增强创新能力。着眼于技术创新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完善管理制度和创新创优激励机制,不断完善技术研发的“生态链”,创新成果连续刷新年度记录,对公司强履约、树品牌、降本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成果破百”标志着公司技术创新工作迈向新台阶,走向新起点,公司知识产权“量变积累”的目标得到巩固,也为“专利产权成果破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