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张玉富到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东非公司(卢) 作者:文/侯士焱 图/汤海朋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兼东非公司董事长张玉富到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项目相关前期准备工作提出建议及要求。

张玉富查看了项目营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范围内现有的两座混凝土简支桥及两处备选采石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施工组织设计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对营地建设及其他相关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

张玉富指出,碎石生产任务是公路项目施工的重中之重,也是保证里程碑式结算的前提。张玉富要求项目部尽早完成采石场的钻探任务,同步开展环评和征地工作。项目部要充分利用EPC合同优势,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优化道路几何设计和桥涵工程,降本增效,为项目实施创造有利条件。项目部要尽早完成项目成本控制、质量控制及财务筹划等相关筹划工作,高度重视品牌形象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履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