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展示栏目 > 一局新闻

公司两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建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赵军峰 字号:[ ] 分享

日前,2018年度中国电建集团科学技术奖证书正式颁布,公司参与研究的《国际工程水电施工、路桥与港航技术标准应用研究》项目荣获中国电建科学技术一等奖,公司独立完成的《赤道高温地区堆石混凝土坝施工》项目荣获中国电建科学技术三等奖。

中国电建科学技术奖是为了充分调动广大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在电建集团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的有关规定而设立的集团级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此次奖项的获得,填补了公司自2013年以来在集团科学技术奖方面的空白,同时也肯定了公司依托国际工程取得的代表性技术成果,彰显了公司“国际优先”发展战略的品牌影响力,有效提升了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对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